0930-227-963
- 抓漏最新技術 -
 
水管抓漏/漏水處理/水管漏水/牆壁漏水/天花板漏水/抓漏專家
抓漏免打牆壁/漏水免打牆壁
【抓漏/漏水免打牆壁】說明
漏水原因
1.地震龜裂2.熱漲冷縮3.水管腐蝕沒有作防銹處理 ~ 所造成的
漏水比例給水管(有壓力的)
漏水率80%:熱管(金屬製) / 漏水率20%:冷管(塑膠製)
(也有不乏冷熱皆因地震漏水的案例)
抓漏檢測方法 
在臺灣有兩種檢測方法 
一種不花錢:一般傳統師傅用眼睛看,用嘴巴說的,純經驗的~都不用錢故常會產生誤判。
一種要花錢:用測漏儀檢測精準高不易誤判
(最後有讓我方承做則不收檢測費只收抓漏費用)
抓漏工法 
1.台灣的傳統工法普遍採用盲打的方式,可是打下去不一定找的到且費用相當高。
2.我方用微小分子抓漏的技術,在水管跟混凝土之間的管外縫隙,形成彈性包覆止漏 。小分子補漏劑為親水性的,它是補在管外的混凝土層,其餘的會被自來水排出。水管漏水抓漏我們採用的是迴路抓漏,水管迴路可能破一個洞也可能破三條縫,所以我們不需要知道也不必要知道,它的漏點在哪裡,就直接把它們全部止漏。
(特別註記:我們不是俗稱打針採用發泡劑的高壓灌注工法)
(特別註記:排水管/馬桶/防水層~沒有承做)

抓漏施工時間 (當下完工現金收費未稅價)
♦使用小分子補漏劑施工單一迴路大約1-4個小時止漏。
停水部份: 該迴路停水1天半之後就可以用水。
  (工作完才斷水,工作前要先儲水)
牆壁乾燥部份: 3到7天含水期14天乾燥期。

傳統敲打至少要3到7天以上,要看師父的忙碌度,而且打了不見得找得到漏水,也常因敲打共震造成左鄰右舍也漏水了賠不完。
抓漏施工流程
施工時間大約1-4小時,前一個小時為您抓漏水迴路之後馬上報價並施工。
我方只提供粗略的電話報價 (詳細報價一定要透過儀器查漏)
因為漏水是一種內傷,所以一定要到現場用機器去堪查,才可以得知答案。先進國家他們用科學的方法去做檢測,從科學的驗證才能得知漏水的大小,迴路的分佈及壓力的高低才能得到漏水的參數,沒有透過機器去檢測是無法得知漏水的狀況及判斷的。

抓漏施工順序有三種方式
1.不打牆小分子補漏劑補漏(以8000CC的劑量為限)。  
2.小分子補漏若補不起來,則配不鏽鋼4分螺紋明管。  
3.如果不配明管的話,雙方同意退費12%


抓漏驗收方式
為5公斤持壓15分鐘不掉壓2次,止漏後會當場測試並請屋主確認驗收。
抓漏保固
開立一年保固書 一式兩份 

~溫馨提醒~
◎年紀太長的長輩,建議您能夠邀請你的子女會同並詳細了解整個施工的工法之後我們再施做。
◎漏水對很多人來說是一件大事,所以不見得你單獨一個人就可以決策的,所以除了你之外,建議能夠參與決策的人(如另一半及父母),都一起了解之後再做決定
◎屋主若有套房出租,要事先告知施工者,因為每間房間裡面都要進去關馬桶。
◎敬請客戶施工之前請多多比較各種工法之優劣及價格,再行小分子補漏的技術施工。